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4/4/12

    周末又过了一半。上班族每一天的喜怒哀乐都比较放大。

    改了第一部分的论文。我的诺贝尔文学奖小说小集如期到达。小兴奋过后,幡然醒悟,将来的搬家之旅,会是多么艰苦。

    上午,洗了一半的冬季衣服。竟然就要洗两回(机洗),够多的。还买了床垫给羔羔。记忆棉,各种比价、比质量、看评论,最后自认为挑了个性价比最高的牌子货。《达芬奇密码》已经买失败了,竟然没有配图!真是坑爹的当当!这回,请求上天保佑,不要再出岔子了,床垫可是很重要的,而且很贵的呢,要是不行,替换的可能还几乎是零!真是忐忑不安得很。

    他说,归期要改,明天回不来,最快也要到周一。

    《爱我请留言》第九集谈到,思念的味道到底是怎么样的。爷爷的思念是甜的,MAMA YU的思念是苦的,入心入肺的。而我的思念,是淡的,感觉生命缺少了些什么似的。

    他不在,我终于可以吃他不喜欢的麻辣烫了。但这种开心也只能填补缺口很短一段时间,很快,缺口又露了出来,生活又再次淡而无味了。想买酸乳送麻辣烫,觉得有点太贵,没有买伊利的,就买燕塘玻璃瓶装的。果然是让人失望了。太稠,又不好喝,价钱也便宜不了多少。顺便去买了防晒霜,感觉今天第一天一穿短袖,就晒黑了。见到牙膏特价,马上买了两管,一人一管。习惯了两个人的生活,真有点可怕。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