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4/11/14

    太久没有写lofter了,因为经历了长达1、2、3......6个月的毕业季,冬季降临了,才发现自己终于多多少少走出了从学校到社会的这一段过渡。

    对,这都是借口,都是屁话,就是因为懒。

    但,还是有一个原因的,这个轻博客的名字叫LS,本来就是为了记录我和他的故事而创立的,多多少少是要背着他码吧。然,毕业后我们就同居了。

    过去,完全没想过自己会这么开放。也许对于现在的90后、00后,甚至是部分80后来说根本不算什么。但实际上我个人是相当挣扎的,肯定是跟家庭环境和教育都比较传统和保守有莫大的关系。

    但是一个女孩子在外地拼搏,并不是那么容易的,而且我也没有父母甚至是自己想象得这么坚强,很多时候我也是需要别人的照顾和疼爱的。

    跟男主角住一起了,还是个几乎没有任何私人空间的小出租屋,当着他的面,这日志怎么写得出呢?

    这篇是在公司写的,也是心慌慌,码不下去了。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