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3\18

与羔羔在一起的1年零10天

    没有羔羔的第一天

    早上竟然不知醒来,一趟下去,又睡到8点多才起。终于明白羔羔不觉晓的感觉。但如果我们约好见面呢?我确定,就一定不会错过时间。可是,他却一而再、再而三地错过了。

    羔羔又睡到很晚才起来了吧。中午12点35分才看到他的QQ亮起来。我知道,他的习惯,起床了就必定会开电脑,上网,挂QQ,打电话给我。但这最后一项,他今天没有做。他也生气了吧,不想再找我,哄我了。他觉得自己做得已经够多,够低三下四了,是我,我不近人情、铁石心肠。好吧,就是。

    那就这样吧。天气一如既往的古怪,又冷又热,忽冷忽热,无论如何,日子还是要过的。好好静下心来看书,筹备一下写书吧。真是够墨迹的了。

    中午时分,看到彬彬站在阳台,低着头,右手扶撑着额头,一脸愁容。估计是跟男朋友争拗了吧,爱情真真叫人愁。每个人抒发愁绪的方式不一样,看天,望地,看书,听音乐,写日志,其实都没有用,忧愁如苦海,绵绵不绝,长流不断。唯一的解药是,时间。这一解药很有用,只是效率太低,往往叫人不堪忍受这个又长又臭的过程。

    羔羔,你在做什么呢?有没有想念猪敏了?还是,你准备忘记她了?否则,在QQ上看到她,为什么都不联系她呢?你也要耍脾气了吗?为什么硬是要人那么难受呢?真是没良心!

    我们还会好吗?


    下午4点40分以后,羔羔打电话来。

    我又重新拥有他,他也重新拥有我。

    但他对我斥责多过道歉。如此傲慢,姐我可是绝不低头的。

    好啦,知道你是紧张、担忧才会这样的啦。

    然而,没见大半天,发现羔羔竟然憔悴了不少,像是老了十几岁一般,无精打采、疲惫不堪、老气横秋、脾气暴躁。我们吃过饭后,早早地散了。

    重归于好的礼物,我可是准备好啦~~

    首先,是我们的一周年唯一清晰和好看的合照~

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