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4\28

跟羔羔一起的418天

     上午,早早起床后,便半睡半醒地看书。羔羔又睡到11点多,打电话过来时,我已经在吃饭。

    下午,去图书馆借了有关文学精神的书,貌似都不太合适,于是回来又另外购买。洗头发的时候,受到唯品会的短信,欧莱雅隔离霜已经发货。也许后天到吧。隔离霜+买书,大约150多块,明天要帮母亲买bra,大约要130块,饭卡充值100块,大概300块的花费,11号的监考,应该可以挣回一半,就当是给自己买一支隔离霜吧。哎,实在是穷到不行了。


    所以,下午,我和羔羔煮粥,吃他老乡的炒粉,晚饭花费10元,还算OK~炒粉味道真不错,有得跟潮汕小弟的媲美哦~

    饭后继续看《我的老公不靠谱》,竟然也看哭了。不过快看到最后时,竟然死机,于是只好回学校继续看完咯。结果,学校网速太差,看不到。在等。。。

    明天就是五一长假第一天了,不是应该有很多学生出发去玩或者是回家的吗?怎么还那么堵塞的呢?!真是气死。。。


    我的开题论文提纲交给了利迎,让她明天带去给老郭。至于,我去不去好呢?再考虑一下吧。真是好怕。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