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如果愛,包含了太多淚水

为什么我的眼睛里常含着泪水,那是因为我太爱你了。

不是开玩笑。

还记得我刚开始跟你认真的时候,对你说过的话吗?
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你了,那一定不是因为我不爱你了,恰恰是相反的,那是因为我太爱你了。

不是开玩笑。

因为爱,所以我学会了自私,懂得了占有,看重了未来,加大了期待,为我们带来了压力…

于是你烦了,我也累了…我们终于都发现了真理:原来选择一个不怎么爱的人一起,才是最开心,虽然不一定最幸福了…

太爱一个人,以至于失去了自我,忘记了计较。

原来我付出了那么多,然后还要继续付出…付出到你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;付出到你开始计算你对我付出了、牺牲了、放弃了多少,今天宠了我太多,明天又迁就我太多,后天就要统统收回来了…

如果爱情可以计算,也许反而不会有那么多的痛苦和无理…

如果爱情可以计算,那还叫爱,还叫情吗?

我不想矫情

只是心里实在太苦,泪水流得太多…

应该要好好解决问题了吧?难道还要没完没了地计算和收回和多疑吗?难道还要没完没了地哭下去吗?

我只想告诉你,如果你开始计算了,已经不从心来看我了,不从心来待我了,随随便便就能出口伤害我了,那么只能说,你真的已经不爱我了,或者不够爱我了。

可是我是那么爱你,你怎么能如此狠心呢?

但总有一天,你会知道,狠心会把真心杀死的。

所以,如果你还爱我,请忽略一点你对我的好,睁大眼睛看看我对你的好。好不好?好不好?

不要再计较了,不要再计算了。我们就随着心来,单纯地对彼此好,平凡地生活下去吧。好不好…好不好…?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