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五二,2015

两对情侣一起短途自驾旅行泡温泉♨,本来是一件赏心乐事。一路上有说有笑,载歌载舞,欢乐得不得了。泡温泉时,虽然下大雨,但也丝毫不减兴致,反而更兴奋~回来女生煲剧,男生聊天,不亦乐乎。然而,最终还是免不了乐极生悲。

于是,今晚又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。

为什么?为什么一把年纪了,还控制不了自己,非要弄得这么狼狈,让人担心又生气。

为什么?为什么陪兄弟喝酒永远比陪女朋友浪漫重要一百倍,一千倍。只要朋友开心,自己开心,女人就是个屁,贱过地底泥!谁在乎你的感受。

根本就不需要你,最好死远点!

真是开心,搞了半天,发现原来只是自我感觉良好,自视太高!

觉得这份日记,已经越来越少快乐的记载了。这条路,还真的应该这样走下去吗?还是应该早点结束才对呢?

没有在乎,没有陪伴,没有关怀,没有物质,没有精神,我们现在到底还有什么,到底是什么让我们执迷不悟地坚持下去?再这样持续下去到底对不对?

看得清楚别人,却偏偏看不清自己的状况…

真的很想有人打救我,为什么还没有呢?我的真命天子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出现?为什么我等待的过程就那么漫长而艰难呢?

有时候,真的好羡慕他们。温柔温柔,理性理性,偏偏我就是得不到。
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