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6\25

一起的476天

    今天再次查账,300元补助终于在22号发到我们的账户上了。这就是我们穷书生的拮据生活。

    上午查了论文第一章的资料,中午拿去打印,换了之前欠下的4元。不过老板和老板娘看似都忘记了这回事情。


    平淡的生活如水静静流淌。傍晚跟他出去吃砂锅粥。有钱的日子,煮饭的事情终要怠慢,毕竟还年轻呢。明天开始,请务必要做饭呀~省省省!

    他抱着,看着我,深情地对我说,好想娶我。因为我陪他度过了一段最难熬的时间。我有的时候,也很想什么都不考虑,好好地沉浸在爱情的幸福中,但,现实,我们始终是要面对的,你知道吗?在一起,还不容易,一起生活,就不那么简单了。迷茫的未来,总是那么令人胆怯。请原谅我吧。请原谅我的怯懦与自私吧,好吗?


    这几晚的月亮都特别圆而亮,被网友称为超级月亮。他好想用相机拍下来,可惜太晚,要跑很远才可以拍,所以放弃了。

    希望明天记得提醒他带相机出来,但愿超级月亮能够多留一天,谢谢呀!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