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6\28

一起的479天

    暂时还是在一起的一天。

    昨晚,他又突然就冲着我大喊大叫。就为了跟一伙毫不相干的人喝酒聊天,不顾我打电话说有事相告,就大吼,扬言要挂电话。

    然后,今晚又跟我说,昨天是喝多了。


    到底问题出在哪里,他从来都没想过,根本就不知道。他除了在满足一己私欲时最开心时,不管陪我去什么地方,做什么事情都抱怨连连,不得开心。我们之间的问题已经很多很严重了,每一次争执简直都要取人性命似的。我已经受够了,事不过三,给他的机会已经不下三次了吧,我真的没把握自己还可以承受多少次了。若然将来我还是会离开的,今日我回头,又有什么意思呢?


    好想冷静下来,好好想清楚,要是回头了,就要万事万分忍耐,要有心理准备会还会有很多这样的问题,这样的困境会出现,要面对。如若只求解脱,只想转身离开,就要有勇气和足够坚强去承受失去的痛苦。


    我们都应该想清楚,为什么要在一起,还应不应该在一起,应该要怎样在一起。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