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7\1

一起的482天
    始终找不到工作,6月就过完了。只剩下400多,要充话费,要请英姐吃饭,要买书,要吃饭,哎~快要撑不下去,但又不好意思向爸妈要钱,太TM不孝!


    昨晚太热,在羔羔那里一夜睡不安眠,一身臭汗,辗转反侧。早上起来吃过早餐,就去好又多看看那种什么冷冻吹风机的价钱。发现还是网上价钱便宜许多~然后,买了许多凉拌菜和鹌鹑蛋回去当午饭吃,很开胃。

    晚饭后,回寝室,以为继续写写论文,但连文字也怎么都看不进去,没看几个字就睁不开眼,狂打瞌睡。于是,便先稍作休息。起来后,就把第一章最后一部分的生平与阅读经历基本完成。

    傍晚,洗过头发后边去他那儿吃中午买的饺子,做饺子面。我去市场买菜时,一进门,小卖部的老板就对着我大喊,美女要买什么呀?搞得我超级不好意思呢~

    晚饭过后,我们到操场走了一圈,就各自归去。一夜睡不好,白天再怎么补眠都不足以,还是早点休息吧,好累~对了团购了素菜准备6号请英姐去,希望质量可以接受吧~千万别再像前天中午德湘上座那一家那样,发霉的鱼冲咸鱼,吃到人想吐!现在的食肆啊,真是可恶!

    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