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7\2

一起的483天

    早上,第一次去刘彬的新屋看看情况。刚要出门的时候,下起大雨来,于是推迟了十分钟才出门,肚子饿到不行,还好到达那里吃了很好的肠粉~

    房子足够大,就是格局欠缺了点——少了阳台和大一点的厕所。羔羔一路上抱怨雨大,车少,人多,刘彬都有点受不了他,不是只有我说他,抱怨真的太多。更不用说他对这房子的不满,但在广州能买到这样的房子是有多么的难呀!何必太挑剔呢?

    下午回屋里,吃了午饭,然后睡觉。下午,起来帮陈妈作什么晨会口号。很麻烦,要求多多,到晚上只好放弃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晚上,因为一个卑鄙的我2,又与他吵架。说实话,见到刘彬的新房,确实很羡慕。要是自己的生活也能早早安定下来,那该多好。其实并没有抱怨他,只想怨自己的无能,但他却又误会了。突然就很暴躁,很沉郁,很悲观。

    到底什么时候,才能等到他成长呢?

    譬如,他的那班朋友,确实很好玩,都是大喇喇的玩伴。他认为,他们很厉害,口才了得,然而,在我的眼中,他们开的玩笑实在只是些幼稚、低俗,却自命不凡的玩话。他以为我的无心之失,实际上只是我的有心为之、投其所好,因为我早就知道他们好开这样的玩笑,我是特意这样,去融入他们的圈子。

    这并不代表我看不起或者不喜欢他们,但是我并没有他想的那样崇拜他们,觉得他们的口才很厉害什么的而已。实际上,我还是挺愿意跟他们交朋友。但为免他误会,我还是没有讲出我的真实想法,我早已看穿他们的把戏,知道他们是什么人了。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