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/7/3

一起的484天
今天早上去图书馆,借了三本关于民国时期历史、文学、文化的书~其中一本是相片集,超大本。借出的时候,管理员就提醒说要小心保管。
中午睡了一个很好的午觉,最近睡眠都不太充足。起来开始看打印的资料。中午打印的时候,发现新下载的资料都还没有传到∪盘内。明天要再去打印一次。
傍晚,英姐请客去双鱼座吃饭。晚饭后,跟他走走操场。快走完时,他就说起自己今天上网找工作不遂,查看电影协会的糟糕网站。殊不知,他自己如今的水平,哪里有资格去鄙视这些。但话还不敢出口,他就说如果我捱得太辛苦,捱不住了,就走吧。真是伤人心。
吵架是必然的了。只是不想什么都解决不到,光痛苦一场,死去活来的。

我也跟他说了自己那一刻的想法,希望他真能永远铭记于心,不要再怀疑我。
我真的有点发现,失去他,我真的会崩溃。

爱情,实在太折磨人了。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