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7\6

一起的487天

    昨天晚上,跟郭蕤、文轩、杨琪和英姐一起去吃饭,吃饭后到我想去已久的蜗牛玩游戏。游戏都很有趣,第一次学玩三国杀,很好玩,虽然我的阵营经常输,输好惨,但还是很喜欢玩~可惜,羔羔思想真的太简单,他本人也知道,所以没有参与。


    今天睡到中午,还是软手软脚、头晕目眩的,去沙县小吃吃了30多块,也没吃什么好吃、特别的,物价真太过贵了。

    下午回去继续看《上海的金枝玉叶》,可以说是纪实文学,民国时期,接受西方教育的贵族女主人公,在新中国饱受政治压迫,中年潦倒,晚年凄凉,但依然爱国,始终不卑不亢、自尊自爱、泰然自若,心中似乎从来不存仇恨,八九十岁还仪态优雅、气质迷人,还会有男性搭讪。连青春少艾的摩登女性,在她身旁都自愧不如。看书前,过去隔壁寝室看了看刘彬买的日用品,都很高档、实用、贵格。想想我日后的生活,就忧从中来,愁绪满怀。希望不会落得个怎一个“苦”字了得的状况吧。

    睡了一会儿觉,然后爬起来继续看了一些,再过去吃饭。晚饭吃了粥和面,还有豆角,味道很好,但天气太热,加上酒气未完全消退,胃口有限,吃剩了一些。羔羔说约了朋友晚上聚会,不知道会不会又要喝醉呢?

    晚饭后,我们去汇钱和帮豪哥交罚款,然后去百佳买蚊香,顺便买了半个哈密瓜吃。回到学校水果摊借刀来自己剖开,老板说这瓜不好吃。尝了尝,个人觉得水分很足,就是不太甜,还有一股怪怪的味道,不算很好吃,但也没有很差。人,始终不相信自己挑的是坏东西,这是天性,没法子。

    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