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7\7

一起的488天

   以为彬姐和英姐昨晚喝多,今天不会去增城了,没想到早上9点接到彬姐通知说10点去,就给还在呼呼大睡的羔羔打电话。

    做了大约两个小时车,才到达增城农工商学院,嘉嘉已经在车站等我们了。然后嘉嘉又去骑来了三辆单车,我、羔羔和嘉嘉就骑单车,英姐开电动车载彬姐,先去吃烧排骨,超级好吃!然后,一行5人往增城学院进发。上午一直阳光明媚,没想到才走到村间小道就狂风暴雨起来。于是躲到村委会去。英姐开车过快,飚前面去了,就一直淋雨往回赶,走了颇久才到村委会。雨下得没那么大了,决定启程回去,电车却电力不足。于是换嘉嘉开电动车载彬姐,其余三人骑单车回学校。一路大雨滂沱、疾风乱吹,走走停停,终于回到学校。待我们把车放好,准备去嘉嘉宿舍洗澡、吹衣服时,雨竟然就停了!哎,真是天意难测。梳洗完毕,就出发去吃团购的素菜。过程有累有苦,有争执、吵闹,但还是很开心~用彬姐的话讲,就是好爽~

    吃素菜后,嘉嘉坐地铁回家,我们则坐B4回学校。羔羔肯定是觉得很累,加上很不喜欢英姐在公众场合大声讲话,再者要赶着拍照,所以直接回屋去。我们三人也直奔回宿舍。回去后,给了她们U盘取回自己的照片。


    妈妈、同学见到我的微信,都觉得大家玩得很开心,很尽兴。确实是的。不过真的有点害怕跟羔羔出去,一有什么不顺心的就大发脾气,乱骂人,黑脸,真的让人很难受,他到底要不要改,要多久才能不这样呢?!

    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