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7\13

一起的494天

    在羔羔屋里看了一天书,听了一天噪音,那建筑噪音实在让人很抓狂!

    中午他都没吃饭,反而我吃了一碗。

    下午,他P照片后,我帮着分类命名,接着他睡觉,我看康熙。一睡又要不醒的他,在我准备想走的时候,他竟然睁开了惺忪的眼睛。于是,便一起去市场买菜回来做饭吃。那时,我看到优酷有蔡依林巴黎演出和访问的视频。她真的好厉害,一身肌肉,边跳边唱从不岔气,绝不会忘记歌词,而且表演是那么熟练和自然,表情还能保持甜美,太犀利了!感觉她貌似永远都不用来M。羔羔就说,她代言的卫生巾肯定很有说服力。是的!

    晚上回寝室,跟妈妈讲电话,讲清楚了我和他的情况和打算,妈妈真的越来越长气,而我又快要来M,天气又太过酷热,我的脾气也无名升起来了。哎,由于我们两人情况实在太不乐观,所以每次跟父母提起我们的事都相当的紧张。

    今晚不要又是个不眠之夜就好了。。。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