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/8/13

一起的520天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沒想到羔羔真的過來陪我過節。雖然我一直都很想他過來陪我過七夕節。
首先,當然是因為我們是情侶,想一起過情人節很正常。其次是,因為我之前有一段,我認為是不可替代的七夕經歷,我很想知道,很想證明,這不會是一輩子的難忘經歷。今天真的很感激他,不遠百里過來跟我一起過節。老爸老媽都贊他很有心,很浪漫,也很實在。
他竟然八點鐘就到達江門。他給我打電話時,我都還沒起來。起來洗漱,吃早餐,換衣服,九點左右出發。結果,不用說又被他從後面走到身旁而嚇到了。
我們先上大家樂看我給他帶的禮物。衣服似乎買大了。應該可以穿吧。鑰匙扣他都很喜歡,於是都幫我拿回廣州去。然後,我們去逛公園,第一次發現東湖公園還挺大的。很多市民在那兒晨運。我們久別重逢,難免比較親密,希望千萬不要碰到熟人吧。本來想划船,後發現起風,且害怕不夠時間,於是作罷,直接出去,到不老湯吃午飯。早知道單點那麽貴,就叫個套餐更划算啦!!!氣死人!
然後,逛了一下,就去看環太平洋。電影創意不錯,畫面音效都非常不錯,演員也很棒,相當值回票價。
電影後,我們就去塞納河西餐廳,原來改成叫亞當西餐酒廊。我們叫了一個情侶套餐,送一隻玫瑰花。食物很不錯,就是花有點萎。
今天真的好開心,很難忘。有他的情人節,而且順順利利,我真的很滿足。有他陪伴,就很幸福了,沒什麽好亂想的了~

晚飯後,他堅持要去買了很多水果給我們。然後,他送我到走廊便離開。我看著黑暗中他的背影,才覺出一點離別的憂傷。 miss him~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