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10\25

    刚刚打开广州考试信息网,发现审核不过,原因是资料不全,但又没有说明缺少了什么资料!真是太不负责任了!只好明天又要去问,真是气死人。

    说回今天的生活吧。不畏昨晚为英姐庆生玩得比较晚和累,照旧七点多爬起来看书。由于文学史的复习资料落了在他屋子里,因此只能看有关诺贝尔的资料。结果没看多久,加上间歇性瞌睡,效率较差的情况之下,接到他的电话,被牙疼痛醒,嚷着要去看医生,于是,穿换好衣服,便陪同他去南方医院。

    牙科看起来病人不是特别多,而且有相当数量的医生,因此很快就看诊完毕,只是交钱那会儿,因只有一个工作人员,因此拖了一点时间而已。183块多,真是恐怖过抢银行。不过,他还未知道世情险恶,不太愿意买所谓的医保,不知该怎么劝服他。希望有别人跟他讲讲,让他可早日开窍吧。否则,老年那悲惨,真是难以想象。

    中午,我们回来煮面吃,吃过后他马上服药。我提着我的书回寝室了。

    午睡前,当然要接到他的电话,否则他怎么睡得着?嘻嘻~

    下午,还是继续看诺贝尔和迟子建的获奖小说,感觉还是王安忆的作品比较劲道。那语言真不是凡人可及的。

    终于洗了头发,舒服了许多,短头发,洗起来果然方便许多,快要没有洗发水,又要去买。哎,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赚点钱自己花,又不用太辛苦呢?真是异想天开。

    他又同学聚会,所以晚饭,我又买了久违的炒粉和牛奶回来吃。

    实际上,自从写完毕业论文后,就一直想搞点自己的创作,有时候真的特别想写,但就是懒,懒到死,死活不肯贯彻执行,真受不了自己。该做点什么了!干嘛呢?!

    主要是,真觉得自己的水平越来越停滞不前,不进则退,不好意思献世了。怎么办?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