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10\6

    明天就是交毕业成绩表的deadline了,周老师的成绩依然还没有出来。最郁闷的是,前一天才有所感悟,心平气和地要改变,第二天就又闹翻了。难受到吐血。

    抽烟,我想到的,能做的,缓解情绪的方法,就只有抽烟了。还好,英姐后来出来陪了我一下。就算她只是为了老郭的事出来的,顺便来看看我而已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今儿,我团购了百音KTV的四张票,但被老郭照肺后,只凑够了三个人去。利迎以为我约不到羔,一切都没有了意义,就说要不就不要去罢了。殊不知,俺早就想去唱K,真想去,于是,let's go!!

    自助餐很好吃,歌曲也很新,只是音响似乎不多好,最可惜的,是我们有点迟到,五点多才到,更糟糕的在后面,就是我们找错了大厦,于是不管坐哪一边,哪一台电梯,都找不着百音,时间就是这么耽搁的。

    晚上回来,终于见到羔羔和他弟弟阿牛。他跟我说出了自己的委屈,虽然我不完全同意他的观点,而且大家都觉得他是想多了,但我知道,知道了!至少我们还在一起,我知道,我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,让我们好好地在一起的。至少我会,我一定要好好做人。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