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11\13

    还有两天,或者说一天半吧,羔羔就要回家三天。没看出来他有什么牵挂,反而觉得他对这次回去相当期待。so,我的挂念,他也会觉得无关痛痒甚至是多余的。

   

    再次证实,我确实是个超级讨人厌的混蛋。郭蕤认为我没有给他面子,于是生气了,不愿意理我。我认为他已经不把我当朋友,虽然一直以来,我也没觉得他对我有多真诚,多紧张,多关心,但,总比这回装一下都不愿意的好吧。

    不再想要跟他们共处了,真的好累,说什么都没用,我再一次想离开一个地方了。这种逃离,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完呢?也许,我就适合一辈子一个人流浪吧。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