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11\19

    心里难过,那滋味,不知如何形容。真的不想再呆在这里,做一个不受欢迎的人。我一直在想,当经历了那么多次的分别,有没有一次,会存在一个人,真的怀念有我的陪伴,有我在的日子,真的记得我,真的喜欢我,真的会挂念我?没有吧。大概真的没有。即使有记起,有提起,应该也是些抱怨和斥责吧。

    我的照片没有拍,我们的温泉还没有泡,遗忘,电影,估计也将是我自己去看了吧。要是没兴趣,又何必勉强呢?真真不要勉强,自己喜欢的事情,还是独自去完成好了。

    本我过分强大,当在他人面前表现出些许时,就足以让人讨厌自己,疏离自己。表现真我,大家都不喜欢,而且是越来越成趋势,反而伪装,扮好人却受万人拥戴。这是什么世道呢?

    

    日子真的好难过。不是因为贫穷,因为环境,仅仅是因为心境,因为心理。感觉自己需要力量去跨过这段时艰,不知道可以从哪里获得力量。我亟待被拯救,并不是自以为是的人所说的那么自以为是不需要帮助。宗教,我想读读圣经,不知道可否从基督教那儿获得一点能量呢?万能的主啊!可以赐予我力量变得完美,变得虚伪,变得聪明,变得受欢迎吗?你愿意原谅我吗?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