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11\23

    11月又过了大半,继续无作为。

    彬彬非常积极、努力、拼搏,考研,找企业,考单位,三管齐下。其他人,积极考研。我。。。懒散。

    是自己不好,什么都不做,一天到晚睡懒觉,不知所为,只懂郁闷,又不作努力,原因是,我真的没有目的地。。。找不到。

    昨天郭老师找我和灵英吃饭,当然后来还叫上彬姐和利迎。找我,主要是讲评我之前写的王安忆论什么的。还好,终于不用太大地修改。期间,他说了一句,我最害怕听到的话:“里面的东西,都可以用”。每一次他这样说,就意味着,这东西只有当做参考资料的用法。这冷水,悄无声息的当头浇下来,透心寒!

    今天,羔羔突发奇想,终于决定要帮我去拍《艺术世界》的照片了。我带了衣服去挑,还化了淡妆,相片拍出来效果还不错,希望可以被录用啦!我真的是这杂志的super fans来的。当然,很是期望上高端杂志的一版面啦~~哈哈~

    糟糕的事情是,感觉病痛又要复发了。好烦人。真的不想再去医院!我发誓,绝不再犯!!!!!否则天打雷劈,五雷轰顶!!!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