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12\3

    平生第一本书稿,终于改完第三稿。虽然写的内容跟我预想的不太一样,每次都改得气喘吁吁,但至少,王安忆是我喜爱、欣赏的作家,而她的作品也是我感兴趣的,而且她确实也是一个有趣、有料和重要的作家。可以说是我的目标。同时也表示,研究她和她的创作的价值之大。

    说好的一起送礼物给刘老师呢?不出所料,他又睡过头了。真的很让人气愤和失望。怎么回事?睡觉真的那么重要吗?怎么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,总是忘记我们的约定?我TMD就连一习惯都比不上?想来真是沮丧,我真是一个失败的人,没有人把我当一回事,世界上似乎就只剩我自己爱我自己了。

    但是,舍不得离开,就只能选择原谅。既然要在一起,难道还要为难自己,老是记着不愉快的事情,受着难过的感觉吗?何必呢?所以,只好就这样算了吧。不知道还能撑多少次,撑多久,直到我完全失望、绝望、死心,便转身离开。


    下午团购,去看了他想看良久的《扫毒》,补回上一次《特殊身份》的遗憾——港味和血性。电影很不错,故事情节和映画效果都很棒。不过最让我感动的,还是里面男人间的兄弟情谊、手足情深。他看完后,很是激动,觉得自己也拥有这样的友情,还笑话我没有。是的,我是没有,女人似乎都没有什么真正的友谊。女人间讲的是实惠和感觉,没人讲义气、责任这些东西。再加上,我复杂、波动的心态,难得对一个人敞开心扉,却又容易表现得过于放肆。连我自己都讨厌自己了,可以怎么样呢?

    主啊,请赐予我爱的能力和被爱的能力吧。我何时才能被重视呢?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