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12\4

    听说,今天郭老师终于在众人面前称赞了我一番。虽然这里面的水分很重。

    今儿,羔羔跟郭老师,郭蕤和他们的生意合作伙伴出外吃饭和工作了。午饭席间,郭老师又鼓动人家生意人投考他旗下的在职研究生,说读文学是多么让人奋进和进步。为了加强说服力,她便举了我的例子。说是看了我昨天交的书稿第三稿,发现我进步很大。我该相信,开心吗?

   哎,还是说点实在,比较有意义的事情吧。昨天投了简历到南方出版集团,希望得到笔试offer吧。今天,本来打算要搜集两个作者的资料来做课题的,但看到一半,觉得还是要完成自己之前写到一半的小说。觉得心情来了,灵感来了,就是很想写,有些话想要说。于是便完成了第一部分的结尾和第二部分,关于一个偷窥的故事。

    下午,他回来给我打了个电话,我正要洗头,他说晚上要跟郭蕤过去新校区参加话剧团的不知道什么工作。还听说未来有知青纪录片要拍摄,还听说海南的微电影比赛还没有完,反正就是要有很多事做,要很忙。于是,我洗过头发以后,再接到他的电话是说,晚饭我自己吃,他跟郭蕤一起。我说我知道的,我确实是早就猜到,只是不得不承认,还是有点失落。他说晚上回来找我,到现在都没有消息,还找个屁吗?男人就喜欢开空头支票,给你希望,接着马上令你失望。

    对了,该查查163邮箱,看《艺术世界》有没有动静了。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