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6-7-4

不知不觉又忙了几天。

这一两周,公司发生了太多事,乱糟糟,也让人心乱如麻。职场险恶,出来工作的第二个年头终于真正见识到,但深知都还只是些皮毛。

辞退整个部门,上无秘爆料,栽赃孕妇,作假虚伪,背后插刀,两面三刀,一切都那么匪夷所思,让人心寒,人心狠毒之程度,难以想象。

还好过了一个轻松周末,看了水准让人失望但娱乐性还是很强的《惊天魔道团2》,跟平平晚饭后一起逛二沙岛,终于喝了心仪的桃桃~不负所望,清甜可口。

周日约来抠鼻妈,一起包饺子。毋庸置疑,我的技术最差,包的最丑。

今天上班,聪哥一大早就开大会通了气。下午,峰哥一行人如约而至,交接工作后便开始为冤枉孕妇之事与敌手理论,柴爷当场怂了,🐟姐怕得躲回家中。也是搞笑,小人果然小里小气,敢做不敢当。

晚饭大家循例饭聚,必须这个叫‘大头虾’的东南亚菜馆!实在太好吃啦~是我吃过的东南亚菜中最好吃的!

今天发的公告文关于《老笠》的影评竟得到了三笔奖赏,虽然都是亲朋好友的鼓励,但也非常高兴!

看看,人生总是悲喜交织的,其实欢喜的时候还是挺多的。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