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6-7-7

77卢沟桥事变,人们围绕这个话题又出了不少义愤填膺、慷慨激昂或感天动地的纪念言论。

我倒没跟风,推了薛凯琪那篇女性主义的文章。最爱我的母亲又打赏了五块给我。感谢!

今儿除了写文也看了一些汽车专业文章,发现真的没天赋。要是一猫真倒闭了,估计我也不会再进入汽车行业了。刚刚才认识的好朋友,想着会人走茶凉,我内心其实特别难受。不敢与别人说,只好与逸爷道。虽说他安慰我会保持友谊,但总觉得不太现实。

回家路上看见老人家抱着狗狗心急求医,我便一边拍照一边为他指引医院的方向。

在体育中心等BRT的时候看到了猫Design的五羊雪糕滴滴专车,虽然自己根本没份参与,但竟也莫名兴奋,真漂亮,很骄傲。难道是跟聪哥学的厚颜无耻?嘻嘻~

晚上照旧去散步,照旧被淋成落汤鸡。一切都怪🐑的自以为是,不带伞出门!哼!本身大姨妈缠身昨天淋了雨头痛得很,全身疲累陪散步,竟又被淋!佛都有火啊!但转念一想,生日根本于事无补,还不如欣然接受,坦然淋雨,反而被逼着运动跑了下步,其实还挺好玩。

昨天是第一天开始遵郭医师的药方开始治疗久疾,有点麻烦,但愿真能药到病除。

很晚了,真想有一天能12点前睡着……晚安吧~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