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6-7-9

距离发工资还有两天!

上周五上班路上竟遇到路人在公车上看TS的演唱会。搞得我也跟着在后面偷看~

还记得大学,闲来无事就看演唱会,罗志祥,蔡依林,大塚爱,TS……如今,觉得时间太少,除了通勤和工作,每天也不知还能做些啥了。

今天周六,又是挥霍的一天。告诉自己要省着用度过月光时期,然而还是花了。不过有能力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,还是非常开心满足的。

出行的时候后自拍了几张发给父母,让他们知晓我的状况,正在做什么,也向他们炫炫富,好让他们开心,也愿他们能放心。

昨晚跟他们视频聊天了,他们都希望我能在广州过好。我也总是给他们看到我的光鲜处,生活的苦难难处都被遮掩掉,很怕有一天会被拆穿。其实父母很了解子女,他们对我的真实情况估计早就心中有数。但我还是不由得担心得哭了,幸好有羊羔相劝,心里才宽慰了一些。

希望未来,真的会越来越好。加油!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