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12\21

    昨天,跟羔羔再次去逛沙面。终于如愿以偿来到星巴克,还尝试了沙面星巴克特有的手调咖啡。我们都是伪小资,对咖啡可以说是一窍不通,于是羔羔见价格较便宜,于是要了一杯中的,结果是味道他喝不来,分量他喝不完。二表哥说有奶随便加,怎么我就没看见呢?加上沙面特别阴寒,他有点着凉,便反胃和头疼。所以,我们先去天河城和正佳逛逛,并且拍了里面的Hello Kitty和哆啦A梦。前者只有几只,免费观看和拍照,后者则是超级多,但要付出高额的钱财。羔羔就帮我越墙拍里面的胖子,真的好多,挺壮观的,就是邀请函太贵了点咯。其实,总的来说,我对这一天还是挺满意的,虽然后面累到不行。、

    不过,今天则更加有意义。我和羔羔出去工作,拍摄一个结婚祝福视频。广外和广大的学生都很好玩,各种损,各种祝福,而且他们的故事写得也挺有趣。为他们工作的过程相当愉快。与他们午饭后便散场。特别是泰迪狗狗Dollar,真是可爱到不行,听话乖巧,又活泼聪明,会sit,hand和转圈,大家都抢着抱她,逗她。今天,我把自己定位为场景,很多自己的创意和决定都说是导演的,让口条不太好的他,可以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又不会跟他们发生冲突,且又让他有面子。虽然没有让自己得到赞赏,但让所有人都很舒服,尤其是他。真正的成长和成功,应该是隐忍的,有才华的,大家一定都会察觉得到,何必硬要凸显自己,过分邀功。

    晚饭,是到阿彬那边吃的,菜肴美味,大家聊天很愉快,可惜,莹莹又上晚班了。。。

    明天要去他的姑妈家,说实话真有点紧张,希望不会出什么问题吧。

    P.S.

    校园网真的太烂了。。。什么视频都卡得要死。。。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