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第一笔和第二笔稿费

2016.11.8.

今天收到了我的第一笔和第二笔稿费,第一笔是写珠宝产品介绍的文案,第二笔是写关于工匠精神的演讲稿,而自己的工作也是汽车后市场产品的产品推广文,最近写的东西越来越杂,不知到底是好是坏,反正是觉得自己早已江郎才尽,已毫无才气、灵气、骨气可言。但钱是赚多了一点。

我总是跟把我当精神支柱的人说自己的雄心壮志和契而不舍,与其说是跟他说,其实是跟自己说,别放弃,没放弃,还继续,自欺欺人是否正是如此?

第一笔可以谈价,我有点坐地起价的嫌疑,貌似已得罪了那位美女老板,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继续合作下去呢?

但辛苦地兼职赚多一点点,跟有更多时间却无额外收入之间,该如何选择,真的很让人纠结。

依然祈祷,天下掉馅饼,求不劳而获。不知道上帝观音佛祖能不能听到我的诚心求拜呢?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