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4/2/22

    回校第二天,按计划,准备报考事业单位的事宜。临近毕业,各种焦虑、担忧和迷茫。找一份工作,让自己有一份寄托,定下来,成为近期最大的心愿。不再是过去的远大理想或山盟海誓了。

    上午洗衣服,中午一边午饭,一边《绝望主妇7》,下午继续填表,打印表格,扫描资料,实在有点乱,感觉事情太琐碎,加上脑子还停留在假期的状态,不太灵光,晕头转向得很。最扯的是,还剩三个月,亲爱的网线却熬不过去,水晶头岌岌可危,狂掉线,本来就蹩脚的校园网,加上断线,叫人如何忍耐?!于是,只好扯下来,拿下去,换水晶头,然后拿上来,又重新粘。真实生活总比一切小说情节都要复杂,不在于轰轰烈烈,仅在于烦烦杂杂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小郭完成了他的西北自讨苦吃之行,生存归来,中午要羔开车去接他,顺便捎上懂各种小乐器的湖南师妹,然后,不出所料地叫上各位出来共聚晚餐——喝酒、吃饭、聊天。

    “朋友圈”事件的余悸,使我不敢多说话,恐怕说错话。只可惜,还是没处理好。希望往后可以一次比一次成熟、淡定些。

    晚上查了查58同城的租房信息,还是有价格较为公道的房源的,没想象中可怕。其实,奋斗的前夕,心理折磨比什么都可怕吧。


    明天又要开始做题。生物、地理和数学都忘精光了,不知如何是好,尽人事吧。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