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4/3/4

    上班第二天,而且是我的生日。竟然,两台手机都忘记带,太早回去,以至于要等开门等很久,下午等了大半个小时的B8,直到第四台由B2A临时改道成B8的车子开来,才终于挤得上车,饿到胃痛,真是悲情,差点就要哭出来。回去后跟他说我今天生日,他果然也忘记了。哎~算了吧,大家都在奔命呢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上午有一男一女来应聘采编,女的拉着我死命地问问题,真有点烦人,直到我说要工作,她才肯罢休。后来又来了一浓妆艳抹的女人,连自己应聘什么职位都不知道,还敢来面试!如果公司真的招了这样的人,除非她真的很有料,否则我真会对这个公司和焦总的印象大打折扣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天,继续校稿,关于冯学成老师讲道的稿件,听说很难懂,其实还好吧。然后就是对昨天的录音进行文字化整理。由于要赶进度,于是连续做了几个小时,差点没吃午饭,终于赶在下午两点半以前完成,肩膀酸疼死了。然后就是继续看我们的杂志。

    从书柜里拿了本关于城市规划管理理论的书,现在恶补一下,希望有帮助。


    不知道明天又会有什么工作,还是只有继续自己看书,自我学习呢?继续期待,要元气满满哦!

   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