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4/3/5

    上班第三天,继续努力审稿。

    平静的上午过去了。


    下午,悲喜参半。接到第一份特别企划的写作任务,感觉兴奋,但同时也感到压力。

    4点50分左右,进去用微波炉叮热饭团吃,结果才吃了两口,就被焦总叫了进去照肺。。。依然没有放弃培养我做销售的她,考查我对公司介绍文件的熟悉程度,没心没肺的我毫无知觉,乱答一通,被训,才意识到真相,除了自责太笨以外,还能如何?实际上,我一进她的办公室,就被问是不是没吃饭,肯定是介意我在上班时间吃东西。哎~谁叫我倒霉,一吃东西,她就跑出来,还要被传召,想不被发现都难。但当我说了自己的惨况后,她虽然对我此举明显不爽,但也不好意思说什么话,只想我自己心里明白,好的,明天,以后都不敢了。最后,她跟我说,办公室不许听耳机。这真是冤枉啊,我可是以此刺激灵感的!但有什么法子呢?她的地盘,她做主,我等只好唯命是从。


    293果然超级容易上车。只是到了天河公园就要自己步行半小时回去。这也总比坐B8强,就当做每天做运动半小时咯~也好呀~

    今天感觉特别挂念,对于在过去将近两年里没日没夜都腻在一起的我们来说,每天只见到一个小时的生活,果然产生了一点点负面情绪。希望能早点适应这种忙碌而少见面的生活吧~


    要准备写文啦~加油!哟嘘!


评论(5)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