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4/3/7

    女生节,商家杜撰出来的节日,节日快乐!

    明天,就是正儿八经的国际妇女节,也是我们的两周年。

    还记得,两年前的三八,他还需要喝着啤酒壮胆子来向我表白,那股傻劲,特别惹笑。从3月4号的装男朋友,到真男朋友,前后不到一周,这速度快得,大家都傻眼了。

    还记得,上一年的三八,我们花了几乎所有积蓄去吃大渔自助餐,他那天还是久病未愈,带着重感冒的尾巴去吃鱼生,战斗力不足,还好,最后总算是吃回成本吧。

    也是从那一天开始,我开始写lofter日志的,记载了这两年,我们经历的很多很多,我们为彼此改变的许多许多。总是有让我觉得已经坚持不下去的时候,幸好,还有他在坚持,在支撑。也许世界上,再也没有像他,能够这样坚持爱我,对我好的人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今年,我开始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,在纪念日的前一天——今日,我们一面都没见着。各有各忙的生活,还是让我有点不习惯,不知要到何时才能完全坦然面对呢。

    明天约好一起吃早餐,一起去看展览,一起去他旧时学画的破大楼,一起去逛街买钱包。。。只要一起,何惧风雨,只要一起,何必计较做些什么?希望明天纪念日快快乐乐的。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