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4/3/16

    第二周周末即将完毕,明天是上班的第三周。接到了第二个写作任务,竟然是我最想做的时尚~好激动,但也倍感压力,因为喜欢,所以真的很想做好,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机会写时尚、休闲、娱乐、生活、艺术等的栏目~


    周六,羔羔终于下决心带我去萝岗香雪公园游玩。萝岗香雪是过去的羊城八景之一。赏梅之处历史悠久,曾经设立接待处在附近,接待官员和外宾,让他们也附庸风雅一番。

    3月的梅花虽然已经凋谢,白色梅花——传说中的香雪,已经结出了青梅果实,但一大片的梅花树木,包括青梅花、宫粉梅、红梅等,枝叶繁茂、郁郁葱葱,也不失为好景色。公园不大,但布局精巧,曲径通幽、溪水潺潺流过小桥栈道,原始湿地保存完好,空气清新,作为免费的公园,可圈可点了。我们买了一袋子一半酸一半甜的青梅来吃,酸的开胃、可口,甜的香甜、不腻,是到公园游玩必须品尝的佳果。另外,还见到卖橄榄的大叔,长得好可怜,但还是没有买。因为,咱们也囊中羞涩,爱莫能助呀~

    周五吃了很正的酸菜鱼,周六回去就只能吃个快餐省钱了~不过没关系,还是很开心。


下面上图~


栈道~


木梯




绿草



梅花小径~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