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4/3/20

    第三周的星期四,还有一天,又到周末啦~又可以放假啦~

    时尚的稿子,写好了,竟然第一稿就pass掉,挺兴奋的,虽然对“原文”改动比较大。

    昨天,郭老师生日,宴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来吃饭庆贺。果不出其然,英姐喝倒了,要死要活的。我真的相当同情她的遭遇,但她也有很多好朋友围在她身边,帮助她,陪伴她渡过难关。希望她能快点发现身边爱她、关心她的人,让她对人生重新燃起希望和热情,好好地生活下去,不要再想不开,自寻短见。

    同事纯敏,听说要离职了,大家都很舍不得。虽然感觉她不太作声,对我也没有很热情、友善,但我心里面最喜欢的其实是她。一个跟我一样挺小资的女孩。但听说要出国去读研究生了。真是有钱人~羡慕死了。希望以后我也能有这样出国留学或者游学的机会就好了~

    昨天,在我去生日趴的时候,羔羔就去清远了,今天才回来,煮好饭以后,就跑去天河公园接我。窝心的小男友,只可惜,老妈最关心的还是他的前途问题。每次妈一问我他的情况,我就难受,压力山大!不是开玩笑。身边的人总跟我说,不要想太多,瞎想无益,但这种情况,能不想吗?到底我们的未来会怎样呢?一点底都没有,能不担心吗?

    没有人想屈就自己,但难道就要饿死吗,难道什么都不做才叫做好吗?我知道他不是什么都不做,但是,哎,担心,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离开我?我到底要到何时才能过上真正安心、安稳的日子呢?


    还是说点开心的吧~我亲爱的东芝白富美终于已经万事俱备,使用各种流畅,让人舒心。只可惜校园网依旧慢到死~其他,不错~非常感谢师弟的各种帮忙哦~

    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