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6.10.18

10.16下了定金
开始后悔了,买了房子以后,根本就没有任何好处,至少至今所见的都是坏处和烦恼。

一直都担心付不起首付,焦虑了几天。昨天羊羔说他已经搞定了剩下的部分。我说那么供不起怎么办。他就火了,说我总是没完没了地不满意和担心,特别烦人。

想想也是,但有什么办法,只有我一人有稳定收入,每天工作累成🐶,将来估计还会更累,怎么撑,想想就觉得自己可怜凄惨。

想了一个减少租金的方法,就是让朋友豪进驻合租房,然而生活习惯有很大矛盾,工作加班回来还要搞卫生。我是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这么疲惫和狼狈呢?我真的很后悔,真的不该在这个时候买房,耗尽了家里的一分一毫,却买不到半点开心。

人生来就是为了作死的吗?估计很快就要把自己给弄死了……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