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5\15

一起的435天

    昨天上午,我还记得下午要上课。结果是,到了中午就忘了,又没去成。

    酷夏来临,要脱毛,穿短衣短裤,要防晒,要敷面膜。。。超级烦躁的夏天,终于如期而至!《红楼梦》,也差不多快看完,应该本周就可以大功告成。看完这么一部旧式白话文的大部头,确实很让我兴奋和骄傲。

    终于定下本周五去广州轻出采访。彬彬明天就要去武汉,于是就只有我一个人跟刘记者去,真是一波三折。周五是豪哥的毕业拍照日,去不成了。最要命的是,那个地方实在远,有点焦虑。。。


    下午,跟羔羔去朋禾提产品回来拍照,坐BRT去,却要乘的士回来,两大箱子。看着就累,更不要说抬回来。羔羔最近工作太累,压力太大,晚上都全身发冷汗,身体太虚弱,抬完这些“货”回来,也累趴了。真不明白,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像陶莉和她男朋友那样,过得优哉游哉的呢?心太大,就会活得特别累。路是自己选择的,命该如此,只能欣然接受,随遇而安吧。羔羔突然很想将来跟我一起开公司,我说,我会帮助你,但是不想没有自己的事业。哪怕只是当个老师。晚饭刚开动,文轩就回来了,于是加入一起吃。冬菇汤超级好喝,文轩带回来的豆腐也很好吃。


    晚上,去买了些日用品、护肤品,回来上网买了一条牛仔背带裤,查了查帐,原来上个月的300块早就花光,现在户头只剩下960多,连去香港的钱都不够了。。。这个月的生活补助快点到吧,拜托!


    中午看了久闻其名的《蝴蝶效应》,果然不负所望,相当不错。不过最后不怎么看得懂。为什么他没有出生,就可以令隔壁的小女孩和小男孩过得很好呢?难道他们爸爸会因此变成一个好人,而不虐待他们了吗?而且幸福就是这么容易吗?意思是说明白了,逻辑也比较清晰,但结尾貌似不太合情理,有点牵强附会了。不知道2、3如何呢?挺期待的~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