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7\10

一起的491天

    昨天,又被郭蕤拉出去训话,很难受,他也知道我的害怕,但还是要这样做,真的好伤人,太邪恶啦!

    其实,刚刚去到铭方就接到母亲电话,说要帮她写份演说稿,有关幼儿园60年校庆的主题,说说自己的难忘之处。漏夜写完第一稿,早上再修改,一共发了两份过去,然后母亲和我再修改,才定稿。没想到,晚上母亲打电话来说,并没有座谈会这回事,只是一个不知什么来头的记者逐个人去小采访一下。真没意思。。。

    下午,羔羔过来学校剪头发,然后我跟他一起回屋里,买点菜做饭吃。吃过饭后,我们便开始查旅游的团购。查到一半,他就问,要是郭蕤真的叫去向西面旅行呢?我就说,他说的话不准的了,肯定去不成。他突然就发飙,对我吼,说他要是真的去呢?你就当他真的去啊!我真搞不懂他突然火大什么,为什么又忽然问这样的问题,于是问他,什么意思?他就说,没意思,不说了。

    又是一次吵架,我舍不得走,但他并不知道,也不珍惜,一味的不说话,做自己的事。我痛苦得咬自己的手掌,直到发红、疼痛,真难受。

    

    每一次吵架完后,他都会特别温柔,特别体贴,特别耐心,特别可爱,要是他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的话,该是多好呀。可是,为什么,为什么,一定要那么轻易就对着我大吼大叫呢?多伤人,难道他不知道吗?

   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