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/7/14

一起的495天
終於看完《富萍》,下午開始繼續寫論文。他中午打電話給我,說外面很吵,然後約我吃午飯。
下午打電話給我,還是說很吵,然後三番四次要我去老郭辦公室陪他。都陪他多少天了,哪裡還那麽有空呢?!他說,郭蕤交代了不能去海南的原因:一、可能要跟朋和談生意。二、因為去的經費不夠。在於看來,都是扯淡。我真的搞不明白,為什麼他老是如此甘願受這種不靠譜的人的一次次忽悠,各種牽制,一等再等,等著工作,等著取錢,等著賣空調,等著充網費,等著等著。到底在等些什麼呢?總是那麽不願意主動、積極一點去學習新的知識,做新的工作,有新的嘗試,永遠不知道積累,不知道厚積薄發,自己不裝備好自己,機會來了,也抓不住、做不好。
日子又開始越發艱難了,他還在等,還在抱怨,還說不用擔心,還說要去旅行。

這段日子,是我人生有史以來最苦惱,最焦慮的時期,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