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11\7

    吵完架的第二天,一般都是我们最和谐的一天。这么一天里,羔羔会说爱我,会很疼我,很温柔,会紧紧地牵着我的手。于是,我跟他说,我觉得你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牵着我的手了。不知道,他会不会也有这样的感觉呢?到底他能不能明白,我所表达的情感呢?

    早上,我给南方日报发了简历和一些资料以申请其微博编辑的职位。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虽然不抱很大的希望,但,被选择的话,总是好的。中午到他那里跟他的弟弟一起吃午饭,他熬了粥,炒了菜,味道依旧很棒。饭后,大家一起打牌消遣娱乐一番,首先是打地主,然后就是UNO,弟弟是大地主的能手,而UNO则是第一次玩,但他上手快,手气极佳,各种赢,后来去萝岗的途中买的彩票都中了。厉害!

    送完弟弟离开,我回寝室继续看《公民凯恩》。名副其实的经典作品。他休息了一下,然后出去吃晚饭。去吃饭的路上,见到咏梅在摆摊,于是买了一支唇膏,看起来很美,但用起来,没想象中滋润。

    吃过过桥米线后,我们去好又多逛逛帮助消化。我和他都看中了一件大衣,款式类似且颜色一样,迟点等降价了再来买,哈哈~一买就成情侣装咯~

    P.S.他说,他昨天发了一句话的微博给我,以为是分组发送的,结果竟然公开了。于是,他马上删掉。今晚,我问他写了什么,他于是用微信发给我。他说他好爱他的敏敏~哈哈哈~其他的都不重要啦~

评论
热度(1)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