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1\11\27

    终于如羔羔所愿,今儿陪他去看车展。现场很多靓车,当然也有很多模特。觉得外国模特真的好美,热切很害羞、友善,有的还有点害羞,不过也都比较专业。而中国的(反正是东方面口的),就一般,浓妆加矫情。于是,当回去看照片时,想要删掉最后一张东方模特的照片,他竟然跟我急了,真是气死人。虽然说我喜欢欣赏美,但他这样为一张所谓美女的照片跟我发脾气,还要说自己要看美女!能不生气吗?亏得我陪他逛了大半天车站,还辛辛苦苦地帮他的臭脚上完药酒,按摩完!简直就是狼心狗肺!去找他的女神,大波女,看她们愿不愿意为他这样做吧!没良心!伤心死人了!

    

    校园网视频播放器继续打不开,烦躁!

    昨天发了照片和文字到《艺术世界》,一点儿反应都没有。到底怎么了,发不发得到的呀?应该可以吧。希望可以被刊登啦,拍了半天,又累,效果也很不错呀。不登也太可惜了吧。等两个月看看吧,不行就再发!Anyway,还是要感谢他的帮助、支持和耐心的。


    老爷七喜机,已经慢得让我开始有点抓狂了。毕业了,有条件,一定要尽快把它换掉!虽然有感情,但实在受不了,急死个人。


    刚刚终于记得查看鲍十老师的博客回复。发现他还真挺常爬网上,很快就又回复来。间隙,我看了他的一片短篇。终于发现,深处何处,真不影响写作。良好的心态,是写作的重要前提。高人,就是高人。厉害!

    希望假以时日,我也可以成为这么厉害的作家或者编剧吧。努力ing~加油!


    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