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4\21

跟羔羔一起的411天

    俗语有说,快乐不知时日过。但悲剧的4月份,却过得太快了。还来不及为自己的倒霉悲伤完,还没有足够勇气振作时,就要迎来可怕的5月份。开题报告,到底怎么办好呢?

    今天早上竟然做了个超级可怕的梦,第二次在同一个情景之下,梦见同一个人,一个邋遢、丑陋的男人,黝黑、粗糙的脸布满皱纹,穿着蓝色工人服似的上衣,下半身藏在地下,只露出上半身。第一次梦见他,他是闭着眼睛,像死人一般。而这一次梦见他,竟然突然睁开眼睛,向着我这边跑来,而我怎么跑都跑不动,他追上来,抱着我旁边的女孩子大喊大叫,吓得她花容失色、魂飞魄散的样子,然后扭头又跑回去,把自己塞回地下。真是吓得我鼻哥窿都无肉。

    不过这个梦的前段是一个好梦,梦见了麦苗,说我们要一起学跳舞,我还给他介绍超级帅的男朋友。哈哈~而见到那个恐怖男的时候,正是我学完跳舞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
    早上,9点钟才起来。上午跟羔羔吃过早餐确定了手机不能退,只能修,所以索性格式化,恢复出厂设置,再用用,看看什么情况吧。中午跟郭蕤一起吃饭,又聊天,聊了一下午。要认识自己,还真的太难了。下午弄了n久,都开不到豌豆荚,于是决定去羔羔那儿弄,结果他竟然忘记他们那里上不到网!我气得说了他两句,他也暴跳如雷。傍晚他想睡觉,但后来还是下去陪我吃饭了。吃过饭后,回学校时碰巧见到郭蕤他们,于是买过纸巾和肥皂盒以后,就又去坐坐聊天。

    第一次跟伊航聊天,发现他跟林锜很像,样貌、气质、个性、兴趣都很像。他一个人去台湾玩了十多天。家境优越,但为人低调,颇有思想。对自己的感情事儿也很坦然面对,不畏直言。

    大家都跟他要了QQ号。当我问他要的时候,我知道羔羔有点不高兴。晚上聊天,他就问我是不是上网泡仔。但是我只是挺喜欢跟这样的人交朋友,交流而已,希望他不会误会咯~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