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4\22

跟羔羔一起的412天

    今天早上,羔羔因为要帮忙叫人将郭蕤的别克拖出去修理,所以早起。以为一起去吃早餐,结果还没等到肠粉来,就被人叫走了。

    每次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心都会痛。不管是什么原因,什么情景。背影是最煽情的东西。他不知道,很多时候,他与我分别后,我都会转过头去看他,尤其是舍不得分开的时候。我喜欢看他的背影。严重的O型腿,走起路来摇摇晃晃,头顶上竖起几根发丝,有一种颟顸的感觉。好傻,好惹人疼爱。


    中午,一起吃过兰州拉面后,竟然拉肚子。下午晚饭的时候问他有没有,他竟然没有!那应该是肠粉有问题?

    晚饭的时候,他一直说很头痛,很不舒服。我真的很担心他。他又说,他姐姐的简历很好,经历很光辉,照片很完美,没有一个竞争者的长相比得上她。听了,真的有点不高兴。我以后该怎么办呢?他似乎喜欢姐姐多点。他应该是按照姐姐的标准去找女朋友的吧。是不是搞错了?但很快,我就觉得自己是嫉妒心作祟,也是过虑了。哎。

    晚上回去,他就睡觉。我11点多打电话给他,看看他情况如何。否则,他真打算一整晚睡觉不再联系我了吧。


    今天终于把报告的东西初步搞好。开题肯定是要改动的,希望不要被骂死就好了。开始觉得自己实在太脆弱。一直都把自己想象得太坚强了。晚上开始写王安忆,明天要正是动工啦~今天写作的时候,听起法文歌来,感觉很不错哦~可以保持~好习惯~

    

    请明天下午,一定一定一定要记得去上课!!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