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 电影 音乐 艺术 书籍 摄影

2013\4\30

跟羔羔一起的420天

    又是世界大战的一天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上午,9点钟准时到达老郭办公室,第一个听教训。当所有人都到时,只有我一个迟到;当我准时到时,大家却都迟到了。真是天下第一倒霉蛋。

    11点多,给羔羔打电话,他起来了,却没有告诉我,他是特地为我而早点起来的。终于不那么懒惰,把台灯搬到桌子上,让它真正当一回台灯(平时都在床上),为我照明看《比较文学论》,前人的著作和翻译都特别有诚意,比现在的专业、优秀得多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下午,我对羔羔说,想吃他煮的面。所以,我洗过头以后,就去他那里跟他一起他煮的面条。最开心的是,他竟然买了西洋菜,超好吃~

    饭后,想说跟他聊聊天。他把憋了很久的对我的很多意见说出来。说完,还说我不会听的。真是让人泄气。看我那么抗拒,他竟大发脾气,一拳把桌子打凹了一处。我吓得一动不敢动,他进来时,我都吓得缩成一团。后来,他抱起我,也哭了。


     他看起来很怀念旧日单身的时光,于是我说我们尝试分开一下吧,他却不愿意。我知道,为了跟我一起,他真的愿意委屈自己;为了哄我开心,他真的愿意很迁就我。虽然偶尔会耍点小坏。他说,你不知道有个人真的很爱你。他是特地为我早起,他怕老郭骂了我,我会直接过去找他,那时候的我,一定很需要他。

    我又怎么会不知道呢?只是,我们或者真的不适合在一起?还是我们都太年轻,不愿意被束缚,不愿意妥协和牺牲?不管怎样,我们在这一刻都选择了坚持。也许,再坚持一下下就好了。

评论

© Love D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